lilyleimood

呐,我只想拍出情感。


坐标sz, 欢迎约拍。

媛媛,一个可爱的女生,有着与长相不符的质朴。她一大早就来了,我还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,半宿醉。
前一天晚上算是去了人生第一个party,虽然是负责拍照,最后却和刚认识的summer在舞池里嗨。
话说回来,那天我见到她就觉得心安,嗯,是个很好相处的女生呢,居然原谅我的迟到。
其实之前定的主题是拍森林照,但是大中午的光线不尽人意,而且静谧感觉和她并不搭哈哈。所以就在那个空后院坐下来聊聊拍拍。
不经意的才是最美,的确很对。不经意的笑场,不经意的低头,不经意被风吹乱的发丝,都带着少女特有的温柔和美好。
那天我们聊了挺多,她跟我讲她的一些故事,我才觉得,她心里有个巨大强大的宇宙,终有一天会爆发。只要坚持所爱,不顾其他。
有很多鼓励和祝福,但是我嘴巴笨,怎么说都无法完全表达真正的感受。只能告诉她,亲爱的你很棒,你一定要相信这一点。你足够好,好到只要你坚持一件事,就一定能实现它。
从刚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活泼,短短一天,慢慢地熟悉,就这样又有了个朋友。
那天很开心,嗯,大概就这个感受吧。自己还有很多不足,但一想起我们的很多共鸣,便觉得心中有了力量。
一起加油吧,我们都会更好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lilyleim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